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信義威秀】麻膳堂-中華料理新滋味 超人氣排隊美食

今天來到麻膳堂的信義威秀分店
還記得第一次吃是在光復店 靠近國父紀念館那邊
是說一試成主顧啊!所以決定來跟大家分享
-
如果真要比較的話 其實還有很多中式餐點在我心中排名比較
只是麻膳堂的單價真的很低 不是令人咋舌的價錢
所以更加得平易近人 要吃它變得更容易
只是要經過排隊的考驗而已哈哈


是個開放式廚房的設計
讓人一目了然廚師的整套作業流程
在光復店也是一樣唷!
店內明亮整潔 而且椅子很可愛唷 還可以旋轉呢


我們在等候的同時就先點餐了
所以一上座 等不了多久 就開始上餐了
是說你們快看!這價格是不是很甘心!
來這邊必點餃子類的食物呀!
製作過程大約是等個10分鐘 不過是個合理的時間範圍
-
在信義這邊的話小菜是要自取的唷
光復的話他會端過來問你需不需要小菜 自己再斟酌選擇囉
-
第一道 炒高麗菜
大家不要覺得這道少少的感覺很無聊
其實超好吃的!!! 菜真的很甜
每次點餐高麗菜我都必點 雖然說是真的蠻少的啦...


第二道 鮮肉煎餃
摁~這道也是我最喜歡的菜之一
是說他底下的皮脆脆的很有口感
本身也很有嚼勁 而且內餡不會乾
一份總共八個 不多不少剛剛好~



第三道 豬肉蝦仁蒸餃
雖然這道是豬肉蝦仁 但蝦仁的味道蠻不明顯的
有點失望的感覺噎 
皮的話也是屬於有Q彈的 內餡的話有湯汁 要小心燙口唷


第四道 蝦仁炒飯
愛吃炒飯的人 我推推這道唷!
蝦仁很大很多汁 飯炒的粒粒分明 
雖然我本人喜歡黏黏的飯 可是他的炒飯我超級不排斥!
因為真的蠻好吃的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第五道 炸醬麵
哎呀 忘記拍照就先攪開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是說我很喜歡麻膳堂的麵條 是手工麵條
而且我本身就很喜歡炸醬麵 所以我給這碗85分 哈哈


第六道 紅燒牛肉麵
冬天就是會想要吃一點辣辣的東西
但是對於不敢吃辣的人啊 這道其實可以試試看唷!
因為他沒有很辣是真的!湯頭很入味 肉也煮的很軟爛
沒有咬不斷的感覺 撥開肉有沒有覺得很嫩的感覺呢!
也很推這道唷!



總結就是
沒吃過的人快來吃吃看! 哈哈
雖然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就算覺得料理很還好 可是也可以吃吃氣氛跟服務態度唷
店裡的人看起來都蠻專業的啦
-
是說從今年開始加收服務費
之前都沒有的說 是有點小小可惜啦~
-
好的 隨手附上麻膳堂FB連結給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Mazendo.tw
-----------------------------------------------------------------------------------------------------------------------
Ay 的旋轉地球日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Ay的旋轉地球日誌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Ay的旋轉地球日誌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