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遊輪行程簡介


Bording day:(2017/05/12)
天啊~終於要開始我的第一次遊輪紀錄了🚢
以前從沒有過遊輪經驗 所以這次真的超級興奮的~
剛看了一下我整理的一些照片
有太多太多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分門別類之後會再陸續補齊~

這次搭乘的是藍寶石公主號 從基隆港出發前往日本🗾
關於藍寶石公主號的一些相關資訊
他隸屬於全球最大遊輪集團 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成立於 1965 年
公司總部設於美國洛杉磯~
簡單來說只要是公主號結尾的都是隸屬於這間公司~
藍寶石公主號重達十一萬噸,可容納三千多個人(包含員工)
船上有23小時都提供餐飲服務的自助吧
還有各種電影跟Show等著你欣賞~
詳細資訊也可以參考官網唷http://www.princesscruises.com.tw/

先來簡單說一下公主遊輪的航程分為四種
四天、五天、七天、八天
Ay是參加七天的航程
會停靠鹿兒島/廣島/別府各一天
再加上前後上下船各一天 公海上航行兩天
就是很完整的七天行程
但是公主號都是必須要透過旅行社才可以報名
不能夠跟遊輪公司直接報名唷

四天行程則會停靠沖繩、石垣島
五天會多一個宮古島
八天的呢就是鹿兒島/廣島/別府/高知

七天的行程總覽如下📖
Day1-- 1700 基隆港啟航
Day2-- 海上航行
Day3-- 0700 抵達鹿兒島 1600 啟航
Day4-- 1000 抵達廣島 1900 啟航
Day5-- 0900 抵達別府 1600 啟航
Day6-- 海上航行
Day7-- 0700 抵達基隆港

簡短的概要就如上~
不想讓每篇文章都拖太長
所以我決定簡短分成好幾篇唷~
這篇算是導讀篇~
接下來會介紹船上設施+注意事項~
想上遊輪玩耍的捧友要記得鎖定下一篇喔!😘

更多藍寶石公主號遊輪文章
可以參考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個人帳號申請教學-只限於船上之通訊使用方式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1登船全紀錄+船上設施!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2海上航行+Day3鹿兒島岸上觀光
-----------------------------------------------------------------------------------------------------------------------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Instagram :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