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國際志工】2012 國際志工-出發法國摟

這篇文章真的考慮好久才決定要打出來
因為這真的是一個 long story
是一個很值得回憶的事
所以我決定把這些美好的回憶跟大家分享!!!!!!!!!!!!  
是說志工營的類型有很多種
我們營隊的性質是 修復古蹟
一開始會先請你排你想要的志願序
任何國家任何性質都可以

這是我參加的國際志工代理機構(點我
大家如果有興趣  可以細細研究唷

其實沒有想很多
就只想到花都城市 所以決定前往法國一遊!

我們這次搭的是中國東方航空


在上海轉機
一開始原本沒有計畫要在上海玩的說
但因為回程的那天沒有班機
所以我們就只好在上海待五天
之後會在分享上海文唷哈哈

這是自助行的第一餐--------魯肉飯套餐(?)
是台灣往上海的班機上提供的餐點



個人覺得好好粗唷
莫名很愛飛機餐 不知為何 哈哈

是說不知不覺就已經抵達了法國
中間雖然在上海等了一下轉機時間
但還好 不影響我們興奮的心情
反而細細的觀察了一下浦東機場

對了~轉機也需要台胞證唷!
因為他會在中轉的地方再檢查你的護照一次


在上海往法國的飛機上看了一部很催淚的韓國電影
害我在飛機上啜泣 超怕別人聽到 哈哈哈


當下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在法國了!
連小朋友都自己拉行李了
哈哈看了就好興奮


下了飛機拿好行李之後我們就開始買票去搭地鐵了



Sorite 的意思就是出口的意思

我們先買一張去程車票 因為我們要出發去營隊 
還用不著買這麼多因為在營隊也用不到
車票小小張的 很方便
一張是1.27 歐元



按照計畫我們抵達了搭高鐵的地方
站名是 GARE DE PARIS BERCY

行程是這樣的
因為營隊地點是在偏遠的小鎮
所以我們要先轉去法國中部比較大的轉車站
在那邊過上一夜之後 (
因為我們提早一天到
隔天早上再搭火車前往我們營隊的集合地

都要自己搭交通工具到集合地唷
他們不會在機場等你 
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


火車車票是在台灣就已經委託旅行社幫我們訂好了唷
但是委託旅行社的話就需要手續費瞜
不便宜 所以千萬別訂錯唷!!!!!!!!!!!!!
我就訂錯了一次 時間沒抓好
最後檢查的時候發現的 手續費就收我大概八百多塊
以下提供訂火車票的網址

金展旅行社(點我
在等火車的這段時間裡面
我們找了一間咖啡店坐下來吃點東西
每一間店都像這樣很有情調
害我們頓時不知道要選哪家哈哈


時間到了我們就慢慢往火車站移動
又看到了現在台北都有的UBIKE
那時候很好奇這是什麼
過了兩年 台北就出現了


在歐洲大部份所有像這樣的機車或是汽車都是雙B的
因為是國產車 所以便宜許多
是說這台真的蠻帥的啦

到了車站
月台是自由進出的喔~
上車之後開始行駛就會有站務人員查票


我的行李箱超大的!!!
抬上我車我手真的快斷了
 

是說我們真的是超級幸運
在訂票的時候發現頭等艙在特價
減價完之後居然比商務艙還便宜
不訂對得起自己嗎!哈哈哈


裝備完全齊全呀
這趟法國行
我們真的是會黑到極點
看到後面你們就知道了 



抵達了我們要住一個晚上的地方了
PARIS BERCY
路上超級乾淨的 是個美麗的小鎮
  


拿著大咖行李爬坡真的超級累
一直納悶著飯店到底在哪裡

到達頂端之後
終於看到我們的飯店了!!!!!!!!!!
原來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下一篇會介紹我們住的飯店唷!
是個蠻方便又多元的小鎮


慢慢的在跟大家說這個長長的故事 
期待期待唷~
-----------------------------------------------------------------------------------------------------------------------
Ay的旋轉地球日誌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Ay的旋轉地球日誌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