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2海上航行+Day3鹿兒島岸上觀光 城山公園/仙巖園


想了解更多藍寶石公主號遊輪的捧友
可以參考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遊輪行程簡介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個人帳號申請教學-只限於船上之通訊使用方式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1登船全紀錄+船上設施!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5別府岸上觀光 血地獄溫泉&海地獄/湯布院逛街

今天進入第二天跟第三天的航程~
第二天的一開始當然就是要睡一個自然醒~~
醒來之後看看今天的活動就可以安排完美的一天
其實前一天的晚上八點到十點就會拿到明天的公主日報
是一張大張的B5紙 有當天的天氣預報
還有很詳細的表演時間 幾點鐘在哪裏有甚麼演出
當然別忘了手機板也可以查詢唷~



船上每天照理來說都會有兩次的客房打掃
但我個人覺得真的不只兩次
有好幾次只是回來拿東西
結果就發現剛剛丟在垃圾桶的垃圾或是剛弄亂的床鋪都被整理好了😮
把在房間門背後的小卡片插到門外房卡插卡處
客房人員就知道可以整理房間囉



這真的是我第二天的第一餐 哈哈哈哈
原本要去吃早餐的路途上被pizza吸引
就吃了一片🍕醒醒胃



只要有活動 中庭的擺飾就會不一樣
今天的中庭應應第二天有個船長之夜
兩旁掛上了絨布 中間還有高高的香檳塔



船長之夜大家可以穿著比較正式
當然不會硬性規定一定要穿禮服或西裝
因為可能會拍照 當然要穿出自己覺得最棒的衣服~
畢竟也可能是唯一一次上船呀

接著船長就會到中庭來敲鑼~
也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航程可以玩得開心



其實在船長之夜前我們先跑到了甲板看夕陽
但第二天天氣真的沒有很好~
所以沒有乾淨夕陽沉入海的畫面



(這是第二天跟第三天的分隔)

緊接著來到第三天的鹿兒島行程
終於要靠港囉 但早上依然是陰陰的天氣
一上甲板打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鹿兒島非常著名的櫻島
下面那張照片的左下角就是我們遊覽車停靠的地方



鹿兒島岸上觀光展開
必須說其實每一天的岸上觀光真的都很趕
但想想也沒有辦法
為了要在短短的下船時間內參觀完當地著名的景點必須如此

第一站是城山公園展望台
從港口開過去大概20分鐘
一下車就有一排小商店可以逛
基本上都是賣一些伴手禮跟一些長輩會喜歡的東西😂



走一下下就看到牌子



其實如果這裡可以再待更久一點 蠻悠閒的
長長的綠色隧道 涼涼的超舒服~



從這裡可以遠眺櫻島跟俯瞰整個鹿兒島市區



還有賣櫻島跟城山公園紀念品的小商店




原本以為城山公園就這樣而已
沒想到還可以再繼續往上走
但礙於時間關係就無法再繼續走下去了😕



第二站是仙巖園
如果大家有看過篤姬這部日劇的話
就可以知道篤姬曾經在這裡住過一段日子
所以這個地方也因為篤姬熱潮又再一次爆紅

因為我沒跟上團體的步伐 所以變成要自己買票
不過他的票還蠻有質感的 留著做紀念也很開心
門口旁有售票機 如果不會買的話有服務人員會在旁邊協助



開的超美的花🎕
這一路上真的沒有甚麼遮蔽物
完全就是曝曬在太陽底下



走一走看到超多人聚集在這家小商店門口
想說大家在排甚麼的時候
結果是我最愛的醬油糰子!!!!一定是要買來吃吃看呀



一走進店裡 發現也是用投幣機買的概念
店家會問你要這邊吃還是帶走
如果是這邊吃的話旁邊有座位區可以使用
帶走就會像盒裝這樣幫你黏好
因為日本的文化是不可以邊走邊吃的唷
最少都是六小串裝一盒 所以我買了一盒~



當然一路上還有很多伴手禮店
尤其是這裡的特產
很多都是豆沙餡類的小點心



再繼續往園區裡面走 發現真的太大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養老耶
只是要多點涼亭才行....



這裡真的是維護得非常好
樹木都長得很漂亮很整齊



接著再往上走 就可以看到早期時候的屋子🏡





很古色古香 有在維護果然就是不一樣
雖然旁邊那顆樹看起來有點危險就是了😆

往右邊看就又可以看到櫻島了
怎麼好像來到鹿兒島就一直圍繞著櫻島打轉哈哈哈
索性也拍了張照片 (姿勢好老態 我平常真的是年輕人啦)




來一張全景照片給你們看有多漂亮🌟
真的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早上走完兩個行程之後要吃午餐啦
案上觀光的午餐都是簡餐類唷~
有飯、味噌湯、醃漬小物、生魚片、鮭魚塊跟魚板、茶凍
我個人覺得鰻好吃的~



最後一個行程是去AEON MALL買東西~
這裡的AEON MALL算是複合式商店 甚麼都有
但真的是有夠趕的....因為要趕在四點前上船
所以光看東西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大家就自行想像日系家樂福的畫面...
但必須得說日本有這台自行結帳的機器真的超方便
會讓時間節省很多 不必去排隊
但是是只有信用卡才可以用喔~不收現金的唷



來一張跟櫻島撒唷哪拉的照片~
搭遊覽車回港口乖乖排隊上船了




離開鹿兒島時還很幸運地看到櫻島火山微噴發
讚嘆大自然的美麗呀🌋



明天就要到廣島去了~好期待呀💛

-----------------------------------------------------------------------------------------------------------------------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Instagram :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