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關島】七天五夜自助行Day4- King's早午餐/GPO/查莫洛夜市



Travel Day 2015/07/08
是說行程來到了第四天 關島的天氣都還是時晴時雨
這天起床吃完飯店早餐後 直奔關島GPO outlet 決定再去挖挖寶
但是飯店早餐已經吃到第四天 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所以也沒有吃很飽
於是乎臨時起意就在GPO旁邊找間餐廳吃

這間叫做King's Burger
感覺很像美國電影裡面會出現在馬路旁的餐廳
有關島風情又有美式風格的感覺
店門口一走出來就是FOREVER 21
離GPO腳程不到一分鐘 總之就是個很方便的地方~



一走進店裡 發現當地人居多 
還有零星日本人(畢竟關島屬日韓遊客為大宗)
翻開MENU 立馬就看到關島著名的烤肉飯
雖然昨天已經在Sea girll 餐廳吃過了
但這次來就是想試試看各家不同的BBQ餐廳!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鬆餅早午餐加上烤肉餐


鬆餅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旁邊的肉偏鹹了點
不過沾上奶油就會變得很好吃!很有味道
要沾的剛剛好 沾太多會很膩口








把蛋戳破拌著飯吃 也太台式的味道了! 
很像在吃鐵板燒 意思就是非常符合我口味
哈哈(此時非常想念台灣味....請忽略我泡泡的眼睛


GPO旁邊吃早午餐的好處就是吃完可以直衝血拼地
今天誓言就是要好好在這裡撿便宜
是說因為真的太專注在買東西了
以至於這邊的照片真的很少 對不起大家><
-
GPO裡面的Twinkles
有小朋友的人可以來這裡挖寶喔 裡面的玩具都很便宜
很像玩具反斗城的感覺 也有賣jansport的包包!







okay!
直接進入GPO聖地 看這裡的衣服真的多到不行
雖然尺寸都很大(因為關島當地幾乎沒有瘦子)
但只要花點時間 就可以找到意想不到的好東西~
像是CK , Ralph Laurne , Levis , Stance
都可以在這邊挖到 還有一些出清的運動牌子~
只能說如果好好逛 你絕對可以買得到東西!



另外來GPO一定要推薦你們的就是CINNABON!!
真的很大推 來兩次 兩次都有吃!
肉桂捲真的好香喔!有分大捲跟小捲的
小卷就像我圖裡面那樣一顆一顆 如果害怕吃膩的人可以點這個跟朋友分著吃就很剛好

這真的很好吃~~~~~~~
可能我真的很愛這種裹糖霜的肉桂捲 (遮臉
嗚 下次去美國一定還要再朝聖一次

由於在裡面的照片不多
只好先放上我們的戰利品給大家看看 哈哈
對了!對了!
左下那個小Marc包是我在DFS(Duty Free Sop)買的
超!級!便!宜!
我用半價的金額買到它
折合台幣三千多塊!是不是超便宜~~~~~~
當時看到標價 立馬拿起計算機換算了一下
驚為天人啊!
(立馬轉頭問店員有沒有新的 我要!)
不過關島的店員人真的都很好
會推薦東西給你也會跟你聊聊天都很面帶微笑的~


好的 經過一整天的Shopping行程
我們要前往查莫洛夜市
只有星期三才有喔~!
如果是這時候來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機會欸


一到夜市發現人真的超級多的
幾乎要被擠爆了
也許是因為一個禮拜才營業一次
所以不管是當地人或是觀光客都會來

這邊的動線其實不會太複雜
因為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所以我們就沿著這條路找尋吃的

看到有臉部彩繪 還蠻可愛的啦
但只for小朋友 哈哈哈哈


有一些攤販會聚集在一個小廣場裡面
著名的查莫洛紅飯也在這唷

人真的太多了 來到這裡 就是要趕快選好自己要吃什麼
一直猶豫不決 排隊的時間就會越來越長

烤肉飯~again
哈哈哈
不過我必須說實話
除了飯跟旁邊類似酸黃瓜的配菜之外
我覺得很不好吃 大概是我來關島吃過最難以下嚥的一餐
太鹹太重口味 需要一直喝水才可以吃下去
也許我挑錯家了 如果大家有推薦哪家好吃的 下次一定排隊也要吃到

吃飽之後就繼續逛逛
看到居然有小表演~太可愛了
而且每個都很會跳 超會扭
長得也很漂亮 異國風情十足~

也有賣像這種貝殼做出來的藝術品
全部都是貝殼喔!
我在這邊有買了一個海龜吊飾
不過這裡不是想殺價就殺價喔~
要考量到做一份藝術品也是需要時間的
所以真的喜歡就買吧 不喜歡也不用硬要跟人家要了折扣才買~

另外還有很多小賣店在這邊 如果要買紀念品回去送人 這裏真的有很多選擇唷~

這超大香腸 不知道要幾個人才吃得完
他就是賣這麼大條!別懷疑!哈哈

這裏還有個類似像教堂的小型聚會場所
大家在裡面跳舞的樣子好可愛~ :" )


好的~本篇遊記又進入尾聲了
是說下集見喔!各位~
真的很久沒發文了欸 哈哈我真的覺得很慚愧
嗚嗚 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unfollow我喔!
哈哈

-----------------------------------------------------------------------------------------------------------------------
Ay的旋轉地球日誌


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