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4廣島岸上觀光 廣島和平紀念館/本通商店街/嚴島神社


還沒有看過前面文章的捧友
可以參考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遊輪行程簡介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個人帳號申請教學-只限於船上之通訊使用方式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1登船全紀錄+船上設施!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2海上航行+Day3鹿兒島岸上觀光
【藍寶石公主號遊輪】鹿兒島/廣島/別府我來囉!Day5別府岸上觀光 血地獄溫泉&海地獄/湯布院逛街

終於來到第四天
其實有上岸的行程我都超興奮的呀!!!
因為都沒有來過的關係 所以更想要看看

在船上就看到港口
可愛的廣島人用大鼓表演迎接我們的到來
其實每艘船靠岸 真的會對該城市的經濟有幫助
尤其是一下船就是兩千多個人乘以航次這樣規模真的蠻可觀的




順利下船之後就要前往我們的
第一站廣島和平紀念館



沿著旁邊的走道 就可以看到紀念碑的地方





話說到一半 團員中受過日式教育的阿伯真的哭了起來
很能感受到他的痛心 又更覺得世界和平是件很重要的事




中間還有燃燒的炬火  持續燃燒中



原爆的關係 所以街道上的建築物都是新建的



在橋上就可以看到當初的原爆的發生地點
就在圓頂建築物旁落下
是唯一方圓百里之內倖存的建築物
可能是當時的耐熱度跟建築構造沒有使他摧毀
所以才可以一直留到現在讓世人永遠記得和平的重要性



其實這邊離本通商店街非常的近
如果以圓頂屋為中心的話
過一小段馬路再走幾分鐘就可以去逛街了





在圓頂這邊逛一逛就晃去商店街了
一時逛的太開心 沒有拍太多街道畫面



午餐選擇了LOTTRRIA
想說台灣沒有 就來試試看




我只能說看了都覺得好好吃
我有選擇障礙 所以就逼店員幫我選😅
一直問他你最喜歡吃哪個~哈哈哈
最後我選了店裡的招牌漢堡還有搖搖薯條
居然是搖搖薯條~~~~超懷念那時候麥當勞有欸
肉蠻Juicy 有驚豔到~
而且他的薯條是比麥當勞還要再細一點 喜歡💓





吃完漢堡再逛一下就差不多要前往下一站了
岸上觀光第三站嚴島神社
嚴島神社在宮島上~所以要搭輪船到島上
船程大概十分鐘不到 很快
輪椅娃娃車都可以直接上船不用收喔~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嚴島神社了



上岸發現好多小鹿呀超級可愛
我想奈良也是這種感覺吧 雖然我還沒去過哈哈

看鏡頭了!!!



背光的時候 只能盡力找角度拍了



這門票設計得很好看~  有鳥居也有神社
鳥居的概念其實就像是結界一般的存在
進入鳥居之後就是神的領域了



早上的時候才會滿潮
如果是下午去大多是呈現退潮的狀況
都是可以下去走走的~

要進入神社囉~



入口也有洗手的地方



橘紅色色調為主的嚴島神社💛




也有賣御守的地方唷



走出來之後有兩種回碼頭的方式可以自己選擇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可以選神社後面的商店街
會繞比較遠 但是可以買伴手禮跟吃小東西
大分才有的東西或是
趕時間的話就可能要從原路回去 走到下面的沙灘上~

其實這樣遠遠看也蠻美的
一邊踩過石子步道慢慢上去




小鹿真的是太可愛了
還偷摸了她的角角
真的是無法形容的觸感 毛毛的軟軟硬硬的😆



最後一站的嚴島神社進入尾聲
也代表廣島的岸上觀光要結束啦~
雖然很累但也是很充實的一天
認真覺得好好玩啊!😘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
Ay的旋轉地球日誌


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