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忠孝復興】超級養生鍋/主打有機蔬菜吃的到原味鮮甜-小農鍋物


還沒踏進店裡就想要替外面拍拍照
話說經過這裡真的很多遍了
一直以為這是賣家飾用品的地方哈哈哈
殊不知是一間很棒的有機火鍋店🍲
因為要跟一位喜歡養生的捧友吃火鍋
就找到這間啦~

坐下來之後覺得他的鍋很有質感(?)
碗盤小碟子也都很好看
感覺走一個鄉村可愛風
而且連MENU都這麼可愛!!!!
是一個小沾板耶~



附上小短片給大家看一下店裡環境📽


中間的擺設都是可以移動的
所以如果要四個人在同時用餐的話
也可以把他移開變成一大桌
這方式也是蠻聰明的耶



菜盤裡的菜都會依當天的鮮蔬做決定
所以不會每次都一樣唷~
完全就是可以吃到甜味的菜盤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那個刺刺的菜是國外的花椰菜 😂



我點的是特級松阪豬
肉的份量也很大
全部吃完的話真的很飽



醬料的話有兩種
一種是醬油另一種是泰式沾醬
我個人覺得口味都蠻清淡的
就是走一個很養生的概念

我記得這塊是牛五花
肉的紋理非常漂亮
吃起來也很有嚼勁 讚讚讚
盤子裡的是紅菜 下鍋川燙之後也好好吃😋



飯後甜點的話那天是紅豆紫米湯~好喝



非常好的一次火鍋經驗~
價位雖然比較高一點
但可以吃到最天然的飲食也是蠻開心的~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A4館
電話:02-2722-1883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0號
電話:02-2781-9900




-----------------------------------------------------------------------------------------------------------------------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Instagram :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