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美妝閒聊】三/四月的血拚分享+韓國戰利品




阿哈哈 本身不想把自己定位成美妝寫手
因為有時候也不是非常講究
但是有些東西真的用了覺得蠻值得回購

所以先從每個月的戰利品分享開始吧!!
之後再來所謂的空空賞
因為要我用一個產品用到光 有時候不太可能
就是愛亂買卻沒耐心把產品用光呵呵

一同來看我的不專業分享吧哈哈哈

IOPE----Bio Essence 神仙水 168ml


不得不說這真的太神奇了傑克
我的老天鵝啊!
神仙水標榜就是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而且他真的有做到耶~
簡單來說就是平民版的SK2
用了之後明顯感覺到粉刺被軟化
用的時候要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會代謝掉皮膚上的髒汙跟角質
濕敷效果 皮膚有變亮許多
在韓國買的時候 剛好買四瓶就有打七折
是個絕對會回購的產品


Fresh----Lotus Youth Preserve 蓮花保濕霜 50ml


其實我不知道中文是不是這個
但打英文的話 應該都可以找的到唷!
這罐的話是在韓國機場買的組合,跟小罐的眼霜一組
我認真忘記多少錢了 反正當時覺得很划算就買了

為何會選Fresh捏~?
因為之前有用過他的大豆洗面乳 覺得清潔效果很不錯
再來有用過他局部縮小毛孔的乳液 目前還沒用完 但吸收效果不賴

這罐目前我是當作晚霜來使用
因為白天我有用過 我自己疏於混合偏油
所以當妝前保養的話 有點太滋潤
晚上用白天起來皮膚有變亮
經過一個禮拜的觀察之後 沒有讓我長痘痘
所以是個可以持續愛用的產品~
期待我的空空賞可以出現他😘


Fresh----Lotus Youth Preserve Eye Cream 蓮花保濕眼霜 15ml


不會長肉芽的眼霜 至少目前是這樣確定的哈哈
還沒有用很久 所以還沒辦法跟大家說實際使用到底如何
擦上去按摩很快就可以吸收 只是眼霜也要少量 不能用太多喔~


Fresh----Sugar Face Polish  紅糖去角質面膜 125ml


紅糖修復面霜 久仰大名了~~
這罐不是在韓國機場買的
是同事去美國玩 我請她順便帶回來的~
如果有發囉一些部落客的話就可以知道這罐的魅力
可以去角質同時又可以當作面膜來敷
目前用過一次 臉微濕的時候就先塗在臉上
輕輕按摩等待顆粒融化 如果要當面膜留在臉上10~15分鐘
單純去角質的話只要按摩2~3分鐘之後就可以沖掉了

沖掉之後的肌膚 超級滑嫩~
一個禮拜用一到兩次就可以
也是一樣很期待出現在空空賞的保養品哈哈


Elizabeth Arden----Eight Hour Cream 八小時潤澤霜 28g


號稱王妃的聖品 八小時潤澤霜
小條的要在桃園機場才買的到~一盒是兩小條裝
我也是衝著他的名氣買的哈哈
簡單來說就是哪裡都可以擦
BUT 用量要用對!!!
不然你只會對這罐產生厭惡不會有好感
很適合在飛機上使用 除了小條方便攜帶之外
也可擦臉擦手當護唇膏~~~總之就是隨身好物~
還有它裡面有含水楊酸~可以抑制痘痘肌
很期待它變成我的必買好物之一!!!


A.H.C----Hydra Soother Mask 5片裝


其實這個也是因為被Catie燒到才去買的
但他原價真的超級貴~~在專櫃裏面買真的超貴的 不敢恭維
所以我努力找 找到了一間類似美妝outlet
但是用過之後...............
hmmmmmmmmmmm
真的很還好...就是一般面膜 沒有讓我感覺到肌膚更保濕
還是應該要去店裡面買正貨一盒十片裝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總之有點讓我失望的產品


Whoo后----重生密帖組合


其實這套組合在桃園機場也有賣
只是我有觀察過 在桃園機場的價格還是比韓國免稅貴了快兩千
所以韓貨還是要直接去韓國買才划算呀~~~~



裡面總共有五樣商品
重生密帖50ml(左一)
重生密帖20ml(左二)
天氣丹平衡水25ml(右二)
天氣丹潤膚液25ml(右一)
密帖自潤面霜8ml(右上)

衝著想試試看重生密帖所以買了這套組合
原本的面霜之前是護唇膏還是口紅的樣子
內容物會替換 不會都長一樣唷~~



裡面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張使用書
建議的保養步驟 標註1.2.3
我個人覺得后這組很適合冬天用
不是說不適合夏天 只是冬天更適合啦~😂
重生密帖的延展性很好 其實一下就會吸收了
第一個晚上用完這四個步驟之後
隔天起床皮膚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
真的是蠻保濕的 重點是你用量要用對
不像大家所說的好油好油~
如果害怕的人可以先買小罐的試試看
但台灣真的賣的好貴耶~
有朋友要去韓國的話趕快請他買唷!!!哈哈哈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
Ay的旋轉地球日誌


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