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忠孝敦化】老字號牛排餐廳-雅室SteakInn&沾美Jimmy's Kitchen


                           

相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把兩間老牌西餐廳都吃過一遍了
其實說要認真比較也不是 就只是有個集合的感覺
畢竟大家如果在選擇的話也可以做為一個參考

兩間牛排西餐廳都在東區並且各有擁護者
處在的位置也都在東區~非常近
但其實還是有差別的 雖然氣氛都很類似
想知道我比較喜歡哪一間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先介紹雅室SteakInn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
電話:02-27753011






雅室有很多種組合 不管是你今天想要套餐或是單點
這次點了一份12oz.的紐約客牛排跟泰式天使蝦義大利麵



餐前麵包是兩種穀物麵包 配上奶油
個人不太喜歡 跟想像中的穀物麵包有落差
沒有很想要續麵包的衝動😕



番茄羅宋牛肉湯
湯底是好喝的 我很喜歡番茄湯的感覺
還有煮的爛爛的紅蘿蔔跟洋蔥
只是牛肉塊就煮的有點老.....吃起來柴柴的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前)
煙燻鮭魚一直都是我的愛
只要沙拉的選項有它我幾乎都會點
煙燻鮭魚一整片鋪在美生菜上面
但是該怎麼說這道呢 凱薩醬都淋在第一片葉子上面
再來是一整根的美生菜  切也不是不切也不是
總之吃得很狼狽 有點扣分的一道菜

焗烤田螺(後)
田螺類一樣也是我的最愛
因為每家口感吃起來都有些許的不一樣
料理方式也不一樣 雅室的吃起來比較軟也因為胡椒的關係比較辣
還蠻好吃的~喜歡吃田螺如我的人一定看到就會點啊~




主菜登場
12oz.紐約客牛排
配上紫薯 辣椒 還有盤上三種醬料
這種油花會比較多一點 建議熟度三分或五分
是說有點不習慣吃紐約客 因為肥肉有點稍多
牛排很嫩~見血但沒有很多血水跑出來

泰式番茄明蝦義大利麵
hmmm...怎麼說這道才好呢
明蝦真的超大隻超鮮甜 鮮甜到頭會痛的那種
番茄跟我想像中其實有落差 我以為是剁的碎碎的番茄
殊不知是整顆小番茄下去炒 愛番茄的人應該會很瘋這道料理
義大利麵不是雅室的招牌啦 當天我也只是不想吃牛排才點的
所以就不贅述好了 總之海鮮很新鮮哈哈哈

接下來輪到沾美登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
電話:02-27117750



非常老式的裝潢 有種平行時空的感覺





走一個非常典雅的氣氛
好像周星馳早期的電影出現的那種西餐廳喔哈哈


不得不說 他的麵包比雅室的好吃太多
熱騰騰的餐包配上奶油 真的是超美味~~~
這顆我前後吃了一顆半 我小鳥胃這樣真的很厲害了!
而且只是餐前麵包而已呢!
這個是可以續的 不怕後面吃不下的捧油 隨便你續~



還會附上一杯無酒精雞尾酒
吃肉吃得很膩的時候 喝一口味道就會被沖淡很多
這也是可以續的唷~



還有非常大的一個亮點是
有吃到飽沙拉吧還有甜點/水果吧
其實就是除了主餐不能續之外 所有看的到的都可以續!!!
雖然這種三道式的餐廳 不至於會讓你吃不飽
但這樣的感覺就是好呀~


洋蔥濃湯
熬的濃稠的洋蔥濃湯 附上一片起士
我個人覺得有點偏鹹 而且有點太稠了
喝到後面有點膩



最引頸期盼的田螺~
沒想到上來的時候他會是點火的狀態
真的是很特別 而且沒有太多的醬汁
用焗烤的方式處理田螺 連殼都還留著
吃起來比較軟爛一點 可以沾著麵包一起吃



主菜登場
點了一份龍蝦大餐(前)
沾美的招牌鵝肝菲力牛排(後)



這龍蝦真的大得驚人 一上菜我就有哇了一聲
哈哈因為我知道我絕對吃不完........
一半是焗烤 另一半是乾煎
很新鮮 肉質很有嚼勁
太鮮甜需要一邊搭配無酒精雞尾酒解解膩



來吃吃沾美的招牌-鵝肝菲力牛排
熟度點了五分 不會見血
但依然看的到嫩度




沒有拍到水果點心吧
餐後還有附飲料



以上為雅室跟沾美的簡單介紹
由於都是非常臨時起意的用餐
所以都是用手機拍的~還請見諒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
Ay的旋轉地球日誌


FB: https://www.facebook.com/aylinplaytheworld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