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香港】航空假期GO!香港微旅行Day3海安咖啡室/添好運



Travel day:(2015/04/27)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了
在舒服的宜必思飯店一覺好眠  宜必思介紹文 (請點擊)
又到了抉擇時刻了!
每天都很掙扎這麼多間店要先去哪間啊~
-
翻翻旅遊書 最吸引我的就是海安咖啡室
標準的舊式咖啡廳 聽起來就很迷人!

紅色的座椅 雖然不符合人體工學
但配上店內的氣氛 卻異常的舒適

都是手寫菜單 看起來就特別有感覺

 點了一份奶油脆豬 還有不變的冰港奶
他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我真的沒騙人 老牌果然不一樣欸!!!
齁齁 特別想念這味 下次來一定還會再去吃啦~

由於下一站要走去中環站吃添好運
要不然我也是想再多點他的一些麵包類呢!
他還有蛋塔 餡餅類 感覺都好好吃 :S

 離開海安之後延著天橋走 就能到達中環的添好運摟~
(但要稍微走一下 但能欣賞香港風景也不賴)



一個人點餐實在是很煩惱噎...


終於吃到了香港本店的菠蘿包
但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噎.. (愛國心態?)


也點了燒賣 馬來糕 粉蒸排骨
覺得有點偏鹹 但都算蠻好吃的唷!


一出來就發現外面大排長龍
幸好我超早就到了
吃飽飽搭飛機去摟~

以上就是我的香港行
歡迎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我會盡力回答大家的~yeah :D


Ay的旋轉地球日誌FB

Ay的旋轉地球日誌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