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香港】航空假期GO!香港微旅行Day2 美都餐室/大澳漁村/跑馬地/華豐燒臘




Travel day:2015/04/26
早安!香港~
一大早就來到美都餐室享用早餐
位於廟街附近的美都餐室
地鐵位置為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
出站後直走三~五分鐘 美都餐室就在你右手邊唷~
-
美都餐室有一樓及二樓
由於去的時間比較早 只有開放二樓
不過這樣也不錯 因為二樓才有風景可以看
雖然我去的時候 靠窗的座位都已經沒了...


在香港時的早餐 都點麵包來吃
有必點的菠蘿包 豬油包 或是照片裡的芝多士
有試過通心粉湯 但真的不合胃口 :I
芝多士好甜啊 我牙都要蛀光光惹
-
說吃飽的話 倒真的也沒有
但就是吃一個氣氛跟感覺吧我想 :D
附上美都餐室地圖



離開之後 準備直衝大澳漁村了!
真的很興奮~之前看電視有轉到woman愛旅行
形容是香港威尼斯 所以讓我非常期待
-
一出東涌地鐵站 
要找的就是搭乘公車的站牌
結果發現站牌換地方了
所以要再走一段路 記得是一出站往左手邊
而右手邊是東薈城名店倉(outlet)
一直都有指標指示方向 所以不用擔心走錯地方唷~
-
是的 大家都在等11號公車前往大澳
超級多人 但幸好班次很多 所以大概等了半小時(?)
但發現也有很多人在排另外一輛公車
似乎是往另一處海灘~



上車摟~
車程大約為一小時
就算在蜿蜒小路 司機也不放過飆車機會啊 :I
透過窗戶拍的 (窗戶髒髒的

 
抵達~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還是平常就是這麼多人呢?



超可愛貓咪每天都在漁獲間穿梭(右上入鏡的手好討M)


必須要穿過人潮才能拍到好的照片
因為真的人太多了
完全無法好好拍自己的獨照
-
如果你想遊河也可以唷
因為想走走所以就沒選擇遊河看白海豚
各家競爭激烈
價格大概是20塊港幣~

是不是超美的~真的有種無限延伸的感覺
也偷偷觀察了一下當地的居民
在打麻將呢 好可愛哈哈哈

在這裡你可以自己買新鮮魚貨 請餐廳直接現煮唷~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不管怎麼點都會太多
所以只能期待下次了


這是我鑽到旁邊小路拍到的 
東京碼頭 哈哈哈

走到一半 突然聞到很濃的麵包香
大澳餅店~我買了一個很像雙胞胎又很像雞蛋糕的麵點
表面灑滿了糖粉 但裡面沒什麼味道
所以要跟著糖粉一起吃 咬開之後還有雞蛋香
算是可以止饑的小點心~


走離熱鬧地區之後 找到了一座小吊橋
終於可以拍張獨照了~
故意拍的很詩情畫意 哈哈
發現相機的定拍10秒頗好用


但還是有失敗時啦...
我跟大媽的合照 

這間也是有被報導過的唷~
其實我挑錯口味 我以為是甜甜的粉
結果是椰子粉......痾 
咬下的那一瞬間..臉超綠..


魚蛋~印象中蠻便宜的
有原味跟咖哩口味的
通常都是三顆一串 
但怕吃不完 所以只拿了兩顆
這是咖哩口味 辛辣辛辣的
大熱天吃這串 吃得我整個人發紅


晃得差不多
再看一眼這清新的漁村
就要準備回市區了


對了!回程我是刷八達通卡
如果沒有八達通卡的話 投錢也可以的!
-
下一站:跑馬地
前往跑馬地的方式
我選擇搭地鐵到中環之後再換叮叮車
-
叮叮車其實真的超晃的
但覺得可以用不同角度去看香港建築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下了叮叮車 發現這裡似乎是外國人聚集地
因為很多歐美系超商跟酒吧 而且觀光客較少
-
就在前方呢~香港賽馬會


進到裡面 也能感受到一種興奮的感覺
賽馬的人還真不少


其實原本也想買一張來玩玩看的
但他們真的賭太大了 我怕我一輸就沒錢回台灣了 (哈
看他們認真的樣子 真的很想問問他們怎麼玩😂


剛開始我以為馬真的會在我面前跑
所以就跑到最前面 開始之後 一直看著螢幕 期待什麼時候會跑過來
殊不知就這樣看著螢幕到結束  齁齁
大叔心情不好 我也是頗失望 哈哈 
-
後來才知道 馬好像只有禮拜天會在前面跑道跑 :I
覺得今天從西跑到東 實在有點累
肚子也超餓 但碰到禮拜天 在中環找吃的找半天都沒開
尤其是期待很久的九記牛腩(哭
-
所以最後選擇了華豐燒臘
但這家消費蠻高的 記得吃了台幣三百多塊





一下就吃光光了 因為我真的超餓
右邊那碗是例湯 
一碗很普通的蔬菜湯 還要16塊...
-
三天兩夜的香港行也要進入尾聲了
文章也快打完了~噎
如果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提問唷!~
-
謝謝支持~

Ay 的旋轉地球日誌

Promote Your Page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