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閒聊】Monthly Chat-April 2017 ♡

                       

終於要發展自己第一次的每月日記了
最近都在想著要怎麼讓部落格的主題性更廣
所以除了一般的旅遊介紹跟食記
現在又多了偶爾的美妝跟日記
不錯不錯~至少有不同變化出現😁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流水帳日記吧哈哈



一開始的四月就有清明四連休
其中兩天一夜去了宜蘭玩
先去必去的蘭陽博物館 Lanyang Meseum(左上)看了定期的展覽
之後跑去了太平山 Taipingshan(左下)

結果沒想到從市區開去太平山要兩個小時
到了收費口之後還要再開一個小時
真的是沒做功課的下場😥
那時我們是下午出發 晚上八點之後就會把收費口關閉出不來了
所以我們只好到遊客中心旁的溫泉煮溫泉蛋
不過這裡也是蠻有趣的!還有泡湯的園區 但是要記得帶泳衣唷
租借網子 押金要200塊
那邊的小商店也有賣蛋、玉米筍、筊白筍、地瓜等等
所以不用擔心忘記買食材不能體驗
總之也是很好玩的活動啦~哈哈哈

當天晚上就入住了久屋麗緻(左上) 屬於麗緻集團旗下飯店
可以參考這篇
【宜蘭羅東】位置極佳/樓層高-宜蘭羅東久屋麗緻飯店Landis Inn
住宿經驗還不錯唷!!💛

發現這次排的宜蘭行程 車程都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像是第二天的櫻花陵園(右下)
真的是受不了 哈哈哈哈
出發前才知道是縣立墓園
而且還是在清明連假想去 我真的覺得我很鬧😅
總而言之是個很好拍照的點 因為可以眺望整個宜蘭市區



附上L先生實際照片😄

宜蘭其他推薦文章 可以參考
【宜蘭】宜蘭好去處♥溫泉蛋輕鬆DIY-清水地熱公園
【宜蘭礁溪】心曠神怡位於田野間的優質民宿-綠野甜屋
【宜蘭】宜蘭好去處♥-頭城老街/阿宗芋冰城/蘭陽博物館/東門夜市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微食記囉~



本月又去吃了一次沾美 目前在心目中排名第一的牛排餐廳
有寫過相關文章囉

可以參考
【台北】老字號牛排餐廳-雅室SteakInn&沾美Jimmy's Kitchen
總之就是很推推這間!而且結帳時不會有被扒一層皮的感覺唷哈哈哈

一連串微食記展開!!!
拼成十二宮格 一排分別是一間餐廳唷
這樣會比較知道我在說哪間~哈哈


從第一排開始~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均一價的鍋物 讓他超難預約的~
肉質這價錢的話 很剛好 頗讚讚
海鮮也很新鮮 重點是那個蛤仔超多的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
🔺電話:02-8773-5899


第二排
SPOT taipei
友人極度推推 因此展開了我對SPOT的第一次
左邊數來第一張是花式臘腸麻花捲麵
麵心比較硬一點很特別 是手工自製的麵條
最喜歡肉醬跟青花菜合在一起了
加上起士之外很香 不會膩
第二張是SPOT漢堡
我沒有試吃 但吃的人說很推推
已經是他來這邊點第二次了
這樣來說的話應該也是不錯的吧~
薯條也很不錯唷 漢堡旁邊的薯條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呢
第三張是金沙法式吐司
原本以為是裹著蛋液的那種法式吐司
結果是炸得有點膨脹的厚片吐司~
沾著Nutella榛果醬~嗜甜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8號
🔺電話:02-2775-4117


第三排
8%ice bistro
其實8%居然有蛋糕/餐點店我也是很意外
對它的印象停留在有特色的冰淇淋
總而言之 開在永康街非常特別的地方
而且還有室外遮雨棚區 要大聲聊天完全沒問題(放錯重點?)
哈哈哈 總之蛋糕也是以水果為基礎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3巷6號
🔺電話:02-2394-5566


第四排
麵屋輝
道地的大阪拉麵&沾麵
靠近松江南京捷運站 中午也塞滿了許多上班族
對於愛吃沾麵的捧油絕對不能錯過耶
尤其是店長也是日本人 只會用日文跟你對話真的很可愛
還有炸雞也是很Juic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8-1號
🔺電話:02-2504-1800



這個月完全就是吃了以前沒吃過的餐廳
很多新的小東西也都冒出來 還嘗試了不一樣的穿衣風格
因為平常我真的就是很一成不變
覺得要打扮得美美的就要從頭到尾都完美才叫打扮
所以平常就很懶 (為自己找藉口哈哈哈)

1789 Cafe by Cyrille Courant二店 (左上一)
閃電泡芙這道甜點 聽很久了 但是是第一次吃
不太喜歡很死甜的東西 但1789有讓我驚艷到
最喜歡的香草奶油 夏威夷豆這個口味~
真的是甜而不膩欸 不會牙齒痛的那種哈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10號



還為了要參加同事婚禮買了一件平口上(上左一+中右一)
是Zara的唷 平常穿也是很有氣質~
還吃到了一個從日本來的好吃餅乾!!!!(正中間)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哪裡產的 所以有好心的人可以跟我說聲咩
就是橘子口味的蝴蝶餅乾


還有就是有一天超想吃餃子的!!!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了
陳師傅全麥麵食專賣店 (右上一)
這家真的超級特別~~
點了一份麻辣扮餃跟皮蛋扮餃 真的是很特別!!!
麻辣扮餃先舖上滿滿的火鍋料
但是是好吃的火鍋料啦~不是無趣的那種
再來就是特製的麻辣醬 雖然蠻辣的但是超級過癮
也可以自己選辣度~敢吃又不想吃這麼辣的真的可以試試看
再來皮蛋扮餃 把皮蛋打碎之後混著水餃一起~真的很棒耶~
一碗有八顆超級大的水餃 如果通通吃完 一定可以吃超飽的~總之就是大推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水源市場內)
🔺電話:02-2364-6534


最後一排~
是我去1789 Cafe by Cyrille Courant二店發現的
因為兩間店就在對面而已
Owls Bistro
店內裝潢走一個酒窖風格 外面是用餐區 裡面是小酌區
還蠻有英式風格的~
生火腿配起士兩個一起真是絕配~再來個紅酒搭配會更棒哈哈
無骨牛小排搭配大蒜+時蔬
這道要等非常久~~~大概30~40分鐘
服務生應該要先告知一下大約等待的時間
至少讓客人有個底....
我先說我的個人口味比較喜歡有嚼勁的牛排
Owls的牛排比較軟一點 油花很多 但大蒜是好吃的呵呵
鴨胸青醬燉飯
鴨胸帶點煙燻的口感 口味偏鹹
但配著燉飯一起吃還可以~
總結一下
這間餐廳氣氛很棒 三五好友可以小聚完全沒問題
餐食的口味就等大家自己去吃來評分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4弄17號
🔺電話:02-2771-2646



迎接同事的小朋友滿月油飯~
好久沒吃太子油飯了捏
只是覺得以前吃油飯吃得再多肚子也不會怪怪
現在怎麼好像吃一碗就有點不太舒服...............(無法接受是初老症狀唷^^)
只可惜一次就來超大一籃 沒有雞腿的油飯
不過也是心滿意足了哈哈哈

好的~
本月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下個月就要去藍寶石公主號啦~
七天的航程很期待耶!!!!
會去鹿兒島、廣島、別府 三個我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想要即時知道我的新動態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唷!!!!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流水帳~
下篇文章再見啦~~🙆

-----------------------------------------------------------------------------------------------------------------------
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Instagram :aylin_lee
歡迎大家按讚follow聊聊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